2015-09-29 20:42:5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打氣是種口號

這兩天頭痛的滿厲害的
終於有一點好轉,不然我可能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絕症一類的(又在寫什麼劇本?)
先聊聊公司的近況好了
老闆努力的想要提起士氣,我在他那自信滿滿的眼神下看到了許多憂心
看到他也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努力做著他認為可以的方式
但畢竟無法讓所有人滿意,那些會在私下吵吵鬧鬧的依舊
而一直有努力的人也一直撐著
最後可能還是回到原點,懷抱著己見的人們,各自努力著
好幾次我也想要正面迎戰問題,但自己真的也不夠強大,說出來的話也不夠力道
我也不想只領著薪水無法為公司多做什麼,所以就盡量去努力吧
為了公司的前途,我們開了座談會、辦了中秋烤肉
但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
久違不見的JJ來到公司,也說怎麼今年的烤肉大家好冷靜...我想是因為酒喝的不夠多吧
我好想念那些JJ跟阿肉還在的日子
也期待我們向日能夠再一次起開新的局面
----------------------------
今天一個人把單人床墊從二樓搬到四樓
再把四樓的搬到二樓
搬完的瞬間我覺得頭昏眼花,倒在床上久久才醒來
真的年過三十啊,要服老(應該是一直都很弱吧)
好吧,那我開始挑一個運動來做做好了
嗯...先讓我慢慢想一下要挑哪一種...噗
--------------------------
新房的進度很緩慢的進行中
真的不太敢想像完成之後是什麼樣子
這真的是一般弄房子時會有的情況嗎?
老房子問題多多多,最近又有我的氣密窗的鎖因為太久沒用壞掉了
所以設計師很好心的幫我詢問原廠要換鎖什麼的
然後最新的問題已經確定無解了
就是門真的太小所以大冰箱進不來
但如果真的想要比較大一點的冰箱也可以,就是...我只能用比較貴的日立牌了
因為他是做面寬比較小,但深度比較深的
價錢...是同級的兩倍
我整個要哭哭了
好多錢好多錢好多錢,我是不是讓自己做了一個自己無法承擔的壓力?
或是,其實我也可以換小冰箱就好了嘛
在這來來往往掙掙扎扎反反覆覆之間,真的對我是一種折磨
還有什麼沒來的,快點來吧
我要衝過這個充滿挑戰的十月
記得十年後回頭來看,這些都不算什麼了!!!!!
這兩天頭痛的滿厲害的
終於有一點好轉,不然我可能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絕症一類的(又在寫什麼劇本?)
先聊聊公司的近況好了
老闆努力的想要提起士氣,我在他那自信滿滿的眼神下看到了許多憂心
看到他也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努力做著他認為可以的方式
但畢竟無法讓所有人滿意,那些會在私下吵吵鬧鬧的依舊
而一直有努力的人也一直撐著
最後可能還是回到原點,懷抱著己見的人們,各自努力著
好幾次我也想要正面迎戰問題,但自己真的也不夠強大,說出來的話也不夠力道
我也不想只領著薪水無法為公司多做什麼,所以就盡量去努力吧
為了公司的前途,我們開了座談會、辦了中秋烤肉
但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
久違不見的JJ來到公司,也說怎麼今年的烤肉大家好冷靜...我想是因為酒喝的不夠多吧
我好想念那些JJ跟阿肉還在的日子
也期待我們向日能夠再一次起開新的局面
----------------------------
今天一個人把單人床墊從二樓搬到四樓
再把四樓的搬到二樓
搬完的瞬間我覺得頭昏眼花,倒在床上久久才醒來
真的年過三十啊,要服老(應該是一直都很弱吧)
好吧,那我開始挑一個運動來做做好了
嗯...先讓我慢慢想一下要挑哪一種...噗
------------------------------

難得和潔米約去唱歌
大家各自己帶了自己的伴
很開心,你們兩個都很好
人生中還是要有一兩個像你們一樣感情那麼好的朋友
我想我也有,只是不是隨時都在身邊吧
也可能是我太把自己封閉了
畢竟我真的也太多包袱
如果真的沒辦法,我相信我的生命會找到出口的

--------------------------
新房的進度很緩慢的進行中
真的不太敢想像完成之後是什麼樣子
這真的是一般弄房子時會有的情況嗎?
老房子問題多多多,最近又有我的氣密窗的鎖因為太久沒用壞掉了
所以設計師很好心的幫我詢問原廠要換鎖什麼的
然後最新的問題已經確定無解了
就是門真的太小所以大冰箱進不來
但如果真的想要比較大一點的冰箱也可以,就是...我只能用比較貴的日立牌了
因為他是做面寬比較小,但深度比較深的
價錢...是同級的兩倍
我整個要哭哭了
好多錢好多錢好多錢,我是不是讓自己做了一個自己無法承擔的壓力?
或是,其實我也可以換小冰箱就好了嘛
在這來來往往掙掙扎扎反反覆覆之間,真的對我是一種折磨
還有什麼沒來的,快點來吧
我要衝過這個充滿挑戰的十月
記得十年後回頭來看,這些都不算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