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21:10:3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堅持的意念

最近去看了高年級實習生
網路上擁有超多好評
我想是呼應了很多有在上班的女性心聲吧
在大家普遍喊著生活不下去的台灣
我身邊那種只需要嫁個好老公就不用上班的真的是少少少數
當然全職媽媽也是很辛苦的啦
這時候又要佩服一下我那可以一打二還要上班的大嫂...
其實以男性的立場來看這部片
裡面倒真的說中不少現況
曾幾何時,我也好想逃避長大
想要買玩具、打電動,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是像小孩
假裝自己很率性、很自由、甚至調皮搗蛋
可是...卻從日常生活中,發現自己慢慢老化
下了班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在沙發上開著電視睡著
平時不去吃大餐、不買玩具,只想要多存一點錢,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
只是覺得心中有很多危機感
你們都說我是擔心太多,你們都說我要學會放鬆
可是任性放鬆的結果,你們才來說為什麼現在年青人都不存錢、只想要享受生活
我不想聽你們的,因為所謂的「你們」都有各自不同的標準
只要自己開開心心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了
別去干涉別人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過也可以在影片中發現,有一些好的經驗,是會被重新找到的
紳士的行為,是需要發自內心的
可是我總覺得,當你去做一件你認為對的行為,如果不被社會認同的時候,很容易就被消磨不見
我想那種堅持的毅力,真的是需要強大的意志吧
講到毅力這件事,我覺得我還有很多的不足
五個月的時間,我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世界,認識許多不一樣的朋友
信念真的很重要,堅持也是
我看到了很多自己需要再加強的部份,堅持不一定會成功,因為要堅持對的方向才可以
但是我知道不堅持,一定不會成功的
給你最好的祝

福,也讓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



最近去看了高年級實習生
網路上擁有超多好評
我想是呼應了很多有在上班的女性心聲吧
在大家普遍喊著生活不下去的台灣
我身邊那種只需要嫁個好老公就不用上班的真的是少少少數
當然全職媽媽也是很辛苦的啦
這時候又要佩服一下我那可以一打二還要上班的大嫂...
其實以男性的立場來看這部片
裡面倒真的說中不少現況
曾幾何時,我也好想逃避長大
想要買玩具、打電動,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是像小孩
假裝自己很率性、很自由、甚至調皮搗蛋
可是...卻從日常生活中,發現自己慢慢老化
下了班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在沙發上開著電視睡著
平時不去吃大餐、不買玩具,只想要多存一點錢,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
只是覺得心中有很多危機感
你們都說我是擔心太多,你們都說我要學會放鬆
可是任性放鬆的結果,你們才來說為什麼現在年青人都不存錢、只想要享受生活
我不想聽你們的,因為所謂的「你們」都有各自不同的標準
只要自己開開心心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了
別去干涉別人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過也可以在影片中發現,有一些好的經驗,是會被重新找到的
紳士的行為,是需要發自內心的
可是我總覺得,當你去做一件你認為對的行為,如果不被社會認同的時候,很容易就被消磨不見
我想那種堅持的毅力,真的是需要強大的意志吧
講到毅力這件事,我覺得我還有很多的不足
五個月的時間,我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世界,認識許多不一樣的朋友
信念真的很重要,堅持也是
我看到了很多自己需要再加強的部份,堅持不一定會成功,因為要堅持對的方向才可以
但是我知道不堅持,一定不會成功的
給你最好的祝福,也讓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

 

上一篇:打氣是種口號

下一篇:時間快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