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23:49:0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說夢...不解

好像說過要把夢寫下來
那,說了就要馬上去做吧
昨天夢到在台北的二樓,空氣有點混濁的感覺,貌似在一個鬼屋裡面
在浴室洗澡的Eason對我喊著:路可,我覺得水好像怪怪的
我進去看了一下,水有一點變白色的感覺,冒著很奇怪的白煙
我轉身問身旁的兩個小女孩:媽媽咧?
小女孩說:不知道,她這兩天不在...不知道去哪裡了
我下了樓,看到姑姑一家人來家裡坐客
姐姐問我:你最近是在忙什麼啊?
我說:沒什麼,就顧小孩咩
姐姐說:哪來的小孩?
我轉頭....小孩都不見了!!!!
****醒來的時間:半夜1:45分
------------------------(是鬼片吧!!!)
繼續睡了一下.....
我拿著手機,看起來不是我的手機
裡面的訊息我有一點沒印象了
大概是寫著:
◎今天辛苦你了,下次再坐車去找你
◎好看又好喝的酒,一起再去買好嗎?
然後旁邊有一張去日本的機票
****沒頭沒尾的我醒來了,時間是:3:27
----------------------
一場婚禮上面,我看著新郎新娘入場
我認識的人都坐在很遠的地方,我這桌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我看到了小武,他剛好也轉頭看到我,點了個頭示意一下
他轉頭和他老婆說我也來了
新郎新娘還沒進場,我就走出門口抽了根菸,然後走了
用手機傳著訊息(但我忘記傳什麼了)
*****醒來時間:3:45
-----------------------
惡夢二連發發發
這是第二天的夢~我在台北醒來
我在高速公路開著車,突然我旁邊的控制系女友說:這邊不是要上五號比較快嗎?
我說:是嗎?
還想看一下導航...女友就說:快點轉啦,要到了ㄟ
我說:嗯?讓我確定一下
女友:真的啦,你要相信坐在你旁邊的那個人
我說:相信嗎?喔,好~我相信...可是我怎麼記得是下一個....
....慢慢往右邊切車道,正要上交流道
女友:啊~不對,不是這....
我火速切回來,車子很大力的晃了一下,大概是開了一個45度
正有一點怒,旁邊的人說:吼~嚇死人了....你開慢一點啦...
我就醒了...是被氣醒還是罵醒???
醒來時間:2:45
好像說過要把夢寫下來
那,說了就要馬上去做吧
昨天夢到在台北的二樓,空氣有點混濁的感覺,貌似在一個鬼屋裡面
在浴室洗澡的Eason對我喊著:路可,我覺得水好像怪怪的
我進去看了一下,水有一點變白色的感覺,冒著很奇怪的白煙
我轉身問身旁的兩個小女孩:媽媽咧?
小女孩說:不知道,她這兩天不在...不知道去哪裡了
我下了樓,看到姑姑一家人來家裡坐客
姐姐問我:你最近是在忙什麼啊?
我說:沒什麼,就顧小孩咩
姐姐說:哪來的小孩?
我轉頭....小孩都不見了!!!!
****醒來的時間:半夜1:45分------------------------(是鬼片吧!!!)
繼續睡了一下.....
我拿著手機,看起來不是我的手機
裡面的訊息我有一點沒印象了
大概是寫著:
◎今天辛苦你了,下次再坐車去找你◎好看又好喝的酒,一起再去買好嗎?
然後旁邊有一張去日本的機票
****沒頭沒尾的我醒來了,時間是:3:27----------------------
一場婚禮上面,我看著新郎新娘入場
我認識的人都坐在很遠的地方,我這桌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我看到了小武,他剛好也轉頭看到我,點了個頭示意一下
他轉頭和他老婆說我也來了
新郎新娘還沒進場,我就走出門口抽了根菸,然後走了
用手機傳著訊息(但我忘記傳什麼了)
*****醒來時間:3:45
-----------------------
惡夢二連發發發
這是第二天的夢~我在台北醒來
我在高速公路開著車,突然我旁邊的控制系女友說:這邊不是要上五號比較快嗎?
我說:是嗎?
還想看一下導航...女友就說:快點轉啦,要到了ㄟ
我說:嗯?讓我確定一下
女友:真的啦,你要相信坐在你旁邊的那個人
我說:相信嗎?喔,好~我相信...可是我怎麼記得是下一個....
....慢慢往右邊切車道,正要上交流道
女友:啊~不對,不是這....
我火速切回來,車子很大力的晃了一下,大概是開了一個45度
正有一點怒,旁邊的人說:吼~嚇死人了....你開慢一點啦...
我就醒了...是被氣醒還是罵醒???
醒來時間:2:45


---------
為什麼我還一直沒有夢到數字,都不能簽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