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16:26:1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初見黑糖餐廳

昨天在brown suger(黑糖餐廳)聽了一場很精彩的演出
之前也去聽過不少場EZ5這種live house的表演了
我覺得這場地有別於EZ5的形式
先來談談我個人比較不愛的兩個地方
第一個是燈光,對拍照的人來說,燈光真的很重要
但是舞台燈不斷變換顏色,不管快歌慢歌幾乎都差不多
就常常看到歌手臉色一陣青一陣紫....有點可怕
所以我都要等到一個正常的燈色才快點按快門,有點累~
疑?這裡本來就是叫你去聽歌的啊!!!!喔~好吧!那我這就不要多講好了
第二個是動線,可能是因為場地的關係,有些客人只能坐在旁邊
沒辦法正面欣賞到舞台的演出
不過也可以換一個想法,也許有的人只想要聽歌啊
不同的客人各取所需也不錯
---------------------------------
接下來要講它好的地方了
場地比Ez5大很多,所以空間上是比較舒服的
不同人數的朋友一起來店裡,可以選不同的座位區
當然首推是沙發區啦
像我跟朋友應該會滿吵的,所以我會希望坐後面遠一點點的沙發區
而且很貼心的還有高低差喔,越後面越高,是階梯狀的
才不會讓你被前面的人擋到
舞台空間也比較大,對於觀眾來說,表演者比較有空間做一些動作
而且也可以邀請其他歌手一起合作做一些演出
樂手因為也是自己挑選的,合作上自然就比較有默契些
時間也不會太短,兩個小時的時間,有中場休息真的比較剛好
比較適合很具個人魅力的歌手
可以多聽一點想要唱的歌
因為這次有一點是半工作的型態去的
沒有去品嚐黑糖餐廳的餐點就是了....
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聽說這天算是人多了,比起英文歌來說,我比較愛中文歌啦
所以滿喜歡這次的表演

昨天在brown suger(黑糖餐廳)聽了一場很精彩的演出
之前也去聽過不少場EZ5這種live house的表演了
我覺得這場地有別於EZ5的形式
先來談談我個人比較不愛的兩個地方

第一個是燈光,對拍照的人來說,燈光真的很重要
但是舞台燈不斷變換顏色,不管快歌慢歌幾乎都差不多
就常常看到歌手臉色一陣青一陣紫....有點可怕
所以我都要等到一個正常的燈色才快點按快門,有點累~

照片:偶爾這種燈也會滿有fu的啦!!!


疑?這裡本來就是叫你去聽歌的啊!!!!喔~好吧!那我這就不要多講好了
第二個是動線,可能是因為場地的關係,有些客人只能坐在旁邊
沒辦法正面欣賞到舞台的演出
不過也可以換一個想法,也許有的人只想要聽歌啊
不同的客人各取所需也不錯

---------------------------------
接下來要講它好的地方了
場地比Ez5大很多,所以空間上是比較舒服的
不同人數的朋友一起來店裡,可以選不同的座位區

當然首推是沙發區啦
像我跟朋友應該會滿吵的,所以我會希望坐後面遠一點點的沙發區
而且很貼心的還有高低差喔,越後面越高,是階梯狀的
才不會讓你被前面的人擋到


舞台空間也比較大,對於觀眾來說,表演者比較有空間做一些動作
而且也可以邀請其他歌手一起合作做一些演出
樂手因為也是自己挑選的,合作上自然就比較有默契些
時間也不會太短,兩個小時的時間,有中場休息真的比較剛好
比較適合很具個人魅力的歌手
可以多聽一點想要唱的歌

因為這次有一點是半工作的型態去的
沒有去品嚐黑糖餐廳的餐點就是了....
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聽說這天算是人多了,比起英文歌來說,我比較愛中文歌啦
所以滿喜歡這次的表演

 




照片:表演者~林芯儀、蔡孟廷、符瓊音、徐峻豪,每個都很強大啊!!!!

上一篇:撐久見功力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