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00:28:1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沉默

沉默
常發現自己因為許許多多複雜的情緒導致臉上沒有表情
有人說這是裝酷的一種
最後常常導幾種情況
像是我會沒有表情,然後因為看起來很嚴肅被認為是心情不好而臭臉
或是也有人說我是不是想睡覺?精神渙散
有時也會因為想要擠出一些笑容變成皮笑肉不笑
不小心就讓人感到我是有點高傲的感覺
又或者是讓人覺得我虛情假意
我只是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
---------------------------
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有時也會被人很不客氣的被點出來
像是EQ啊~美感啊~講話的藝術啊~拍照啊~果斷啊~
所以常要提醒自己,就多努力一點就好,再少些抱怨就好
盡量好好學、好好做,至少做到自己覺得滿意的標準吧
今年真的要好好練習一下剪輯
還有高高在下這件事,需要常常告誡自己
--------------------------
最近真的頗困擾,遇上了很多衝突的人事物
公私分明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有一種手心手背都不是肉的感覺= =
真的套一句很好用的歌詞
還給我靈魂!!!!!
沉默
常發現自己因為許許多多複雜的情緒導致臉上沒有表情
有人說這是裝酷的一種
最後常常導幾種情況
像是我會沒有表情,然後因為看起來很嚴肅被認為是心情不好而臭臉
或是也有人說我是不是想睡覺?精神渙散
有時也會因為想要擠出一些笑容變成皮笑肉不笑
不小心就讓人感到我是有點高傲的感覺
又或者是讓人覺得我虛情假意
我只是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




---------------------------
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有時也會被人很不客氣的被點出來
像是EQ啊~美感啊~講話的藝術啊~拍照啊~果斷啊~
所以常要提醒自己,就多努力一點就好,再少些抱怨就好
盡量好好學、好好做,至少做到自己覺得滿意的標準吧
今年真的要好好練習一下剪輯
還有高高在下這件事,需要常常告誡自己
--------------------------
最近真的頗困擾,遇上了很多衝突的人事物
公私分明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有一種手心手背都不是肉的感覺= =
真的套一句很好用的歌詞
還給我靈魂!!!!!



照片:兄弟...你真的不要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