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10: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撐久見功力

離開公司的A WU 在副總生日的保齡球活動來探班
聽他說又換了工作,但還是髮妝材料的同行
一直都覺得可惜,因為他是對這一行有興趣的
在廣告業裡面,沒有熱情就很難撐的下去
除非像我一樣,拿著現實生活的壓力、還有不敢改變的心情
可是,最後還是選擇放棄
不過是不是這樣也好?
不然很常聽到同事說:當初是不是選錯行了?
而A WU就正在這個當初
我常常很羨慕這些人,不管是之前的阿肉、或是艾文、球弟
即使後來換了行業,仍然有很多可以讓他們發揮所長的地方
我好像常常這樣子羨慕別人
在這個行業中,我算是沒有什麼自信吧
除了不是本科之外,最重要的美感...是我天生滿弱的地方
只能說謝謝以前小阿姨給了機會,讓我在她的公司裡面磨了許久
讓我的社會經驗變多,懂得怎麼去和人接觸
讓我在沒有自信之餘,還能撐起一點場面去填飽自己的肚子
廣告業真的實屬誤打誤撞的走進來
一下子就又走了四年多
常在說:撐下去就是你的
就這樣子撐了許久
不知道在這個行業是不是有未來的,但現在沒辦法想太多
因為已經喜歡這個工作了
離開公司的A WU 在副總生日的保齡球活動來探班
聽他說又換了工作,但還是髮妝材料的同行
一直都覺得可惜,因為他是對這一行有興趣的
在廣告業裡面,沒有熱情就很難撐的下去
除非像我一樣,拿著現實生活的壓力、還有不敢改變的心情
可是,最後還是選擇放棄
不過是不是這樣也好?
不然很常聽到同事說:當初是不是選錯行了?
而A WU就正在這個當初
我常常很羨慕這些人,不管是之前的阿肉、或是艾文、球弟
即使後來換了行業,仍然有很多可以讓他們發揮所長的地方
我好像常常這樣子羨慕別人
在這個行業中,我算是沒有什麼自信吧
除了不是本科之外,最重要的美感...是我天生滿弱的地方
只能說謝謝以前小阿姨給了機會,讓我在她的公司裡面磨了許久
讓我的社會經驗變多,懂得怎麼去和人接觸
讓我在沒有自信之餘,還能撐起一點場面去填飽自己的肚子
廣告業真的實屬誤打誤撞的走進來
一下子就又走了四年多
常在說:撐下去就是你的
就這樣子撐了許久
不知道在這個行業是不是有未來的,但現在沒辦法想太多
因為已經喜歡這個工作了







 

上一篇:交際場合

下一篇:初見黑糖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