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09:04:0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生交叉口之我繼續直走





猛然一看

我居然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寫日記了

就像我前兩天在FB寫的

這三個月,似乎有一點像過了三年的感覺

倒也不是只有覺得時間過得漫長

而是我的人生進度,瞬間往前加快了好多好多

我面對我人生第一次被挖角

而且一次還是三間公司

很開心我的努力被別人看見

也很驚訝和驚喜大家對我的肯定

讓我知道,我真的真的有那些價值

以前常聽李董說,要低調、謙虛、腳踏實地好好努力

不要爭利、不要對別人要求、永遠都要反省與檢討自己

我也努力朝這個方向往前邁進

可是隨著工作的這幾年,我真的發現

會吵的小孩才會有糖吃

努力歸努力,可是如果只是默默努力,老闆真的不會那麼容易看見的

---------------------------

延續著上一個話題

身邊的長輩與朋友們都有著不同的建議

贊成派的人會說

◎回台北比較有發展

◎你總是要去大公司洗過一次自己的履歷才漂亮

◎換個方向也不錯,讓你的人脈更多元

◎薪水與福利都比較好的話當然就去

◎看看未來的發展性,總是大公司比較好的

◎回台北你就可以照你想要的多陪陪爸媽多好?

◎台北的妹比較多又漂亮啦!!!(疑?)

反對派的人會說

◎都習慣在桃園了,房子都買了,還要變動嗎?

◎想想回台北就要住家裡,你習慣嗎?

◎桃園這些朋友你捨不得吧

◎現在的工作環境不是挺不錯的嗎?

◎要懂得感恩老闆之前對你的照顧

◎要懂得珍惜現在的戰友

於是這三個月我陷入了漫長漫長的思考

終於在最後我下了決定

感謝...幾位大老闆給我的肯定

回想那些我一直想要堅持的原則

李董一直都告訴我:忠誠,是一個好員工必要的條件

老闆不會處處都得到員工的喜愛

我也不否認我對主管的命令有時會有存疑的時候

但是,我仍然喜歡這間公司、喜歡這個團隊

而且我覺得公司還是很有空間可以發展的

我也是真心的希望這間公司越來越好

跟主管好好長談之後,我還是給我自己一段時間繼續努力

除了努力之外還不夠,因為更大的壓力來了

所以也要分配一些時間來經營一下副業

不然房貸壓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上一篇:掰掰了~weiwei

下一篇:Big Data

(悄悄話) 2015-01-28 16: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