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09:45:5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Big Data




過年的時候把公司同事之前分享的一篇文章仔細讀了一遍

大數據的來臨,未來左右著所有決策、方向

我倒不是看到什麼特別的道理

我只有確信,我一直希望我自己,用理性判斷的個性

沒有錯~沒有錯~沒有錯

雖然我知道,也有很多事情無法用理性去決定對錯

甚至絕大多數的事情,沒有對錯

但,收集資料、理性分析、經驗參入、做出決策、修正做法

是必經的那些過程

文章裡面寫到筆者學著去教導自己的孩子

遇到任何問題,學著去網路上找答案

然後再去驗證網路說的是不是對的

我覺得這觀念很好

做事,本來就是要好好的條理化

看似只是一句話的決定,心裡想過千百萬次的過程,是必須的

過完年

要像主管說的:不抱怨、高EQ、高高在下

要像媽媽說的:努力朝下個人生階段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