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23:50:4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掰掰了~weiwei





來到向日的第二年半

在經過阿珊與JJ之後,第三位接棒的設計師要離開我們,展翅高飛了!!!

在公司的腳色裡面,WEIWEI是個可愛的潤滑劑,天真可愛的開心果

而且超級無敵放的開

像這樣的女生,沒交過男朋友根本太奇怪了

每次有比較多的互動,大概就是標案了~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有一點對不起她

因為我真的有兩個很致命的缺點

一是對美的概念很弱,身體裡面完全沒有設計與美術細胞

所以每次的修改要求總是沒有很到位

我想設計師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吧!!!

二是我工作時候真的很不和藹可親

我真的知道,我還在努力的學習怎麼和別人一起合作

能夠表達自己的意見又不會講話太衝或是太冷酷

 

在此

真的謝謝你那麼努力的配合我

雖然我嘴上很愛跟你鬥嘴

但我真的都很欣賞設計人的才華啊!!!

 

今天是離職日,早上的早會孫總還故意要WEIWEI講一些感性的話

搞得場面大哭真的好好笑

尤其是佳怡看到WEIWEI哭她也哭起來

害我也有點眼淚忍不住了

~我真的很不會面對這種場面.

最後簡短的打了一封簡訊給她

希望她未來展翅高飛~一切順利



圖:WEIWEI飆淚




圖:佳怡你在哭啥啦


------------------------

Dear WEIWEI

比起阿肉的離職,你的離職使我的感傷程度絲毫沒有遜色。

也許就是因為我的心機太重、城府太深,我反而喜歡你們特有的單純與可愛

後來才發現雖然我已經回不去了,但也能透過和你們的相處,提醒我當初那種簡單的熱血與純真。

老實說,真的很希望你留在公司,那種一起做案子的感覺是很棒的,尤其是我的設計細胞需要你們的滋養與填補,但是.

每一個人生的選擇都是一種過程,我相信這些選擇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所以,我還是懷著祝福的心情,希望你繼續到外面闖一闖,不管好與壞,需要幫忙的時候,請記得還有我們,還有路可,有需要任何幫忙的就傳個line或打個電話,我一定會盡量幫忙的,不管是任何事。

------------------------------------------------------------------






就由我們的動畫一哥~阿中

代表公司跟你擁抱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