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5:05:0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爸爸去哪兒




在這一年,我的小姪女兔米又長大了不少

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很快

在大嫂很用心的教導之下...聰明快速的成長

大人們都是這樣的吧!

忍不住要稱讚小孩是多麼可愛

多麼聰明

哈哈~講實話是感覺有點養寵物的樣子

稍微能夠理解現在身邊的爸爸媽媽們每次都滿是驕傲的樣子

孩子真的是心中的寶啊!!!

現在看到大哥每次面對兔米的樣子,滿滿的笑臉

哈哈,真的很有趣

當然我們大家也是把兔米當成寶一般疼愛

我也會想,我理想化的如爸爸說的認為應該要盡量公平性的對待孩子

有時也要忍痛讓孩子跌一跌,又經驗換來成長

可是...真的很難實現啊!

看到妹妹那麼可愛的臉,不就是她要什麼就給她什麼嗎?哈哈哈

去年大陸第四季最火紅的節目「爸爸去哪兒」就是個親子綜藝節目

我也很認真的把節目看完

真的會很感動

看這些明星的小孩在幾次旅行下的成長

即使網路上有一些說節目做假等等的批評

我覺得那也無妨,以這個節目來說,確實有滿多正面的影響

聽說大陸很多人因為看到小孩的可愛,願意生育小孩的意願提高了

然後也會更了解小孩會遇到什麼樣的情況,然後思考要用什麼不同的方式去教育他們

尤其是看到第一集,張亮的兒子「天天」,被沒收手機和平板電腦大哭大鬧的樣子

到後來已經會主動表示不帶任何玩具去旅行

真的就是現代小孩的翻版吧!

看看鄧小寶現在才小學一年級,什麼3C產品都有啊!

養小孩跟教小孩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

把他們安全的養長大

又要擔心許多個性的問題

之前碰到那些以前在龍安社區教的孩子們

說不上來,就覺得有些孩子已經變得跟我之前教的樣子不一樣了

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強

有時候會碰到一些不是太好的影響就很容易走偏

回想我以前長大的點點滴滴

我爹娘是真的滿辛苦的...

但你知道...哈哈哈~這都是命啊!!

上一篇:半家書

下一篇:熱心的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