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1:39:29蘋果輝

錯愛系列3

阿君沒工作又會K,為應付他的需要,小炫只好賺錢讓他花用。沒有一技之長,在同屋阿文等人介紹,與阿國男子認識,跑到永華路萬象舞廳當舞小姐,一天一萬多元收入,全交給阿君,上班一個月,身邊到頭來都沒半毛錢,最後還被阿君趕出自己花錢租來房子,在無助下又認識DJ,兩人現在交往中,DJ也即將入伍。
我知道他劈腿,但卻傻的相信阿君的話,阿君騙我說,跟另兩個女孩一起,是要騙她們的錢,逢場作戲而已,但我心知肚明,根本是假的,但阿君為讓我相信他說的是真話,竟然跟兩個女的出去後,還洋洋得意拿錢回來跟我炫耀,說他多有能耐將兩個女人騙的團團轉,還讓她們心甘情願掏錢給他養他。
我受不了他一再騙我,明明劈腿還說是要騙她們錢,兩人吵架越來越凶,最後被阿君趕出家門,流落街頭。媽媽知道這事後,一直說要找阿君,昨天小炫的媽媽從北部驅車趕到育平派出所,並堅持對四男一女提出妨害自由告訴,同時對阿君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深夜府城氣溫下降,派出所外空盪的街頭,一盞盞路燈照著這對母女,沒人知道未來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