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1:24:44蘋果輝

錯愛系列2

這些人都是壞料!妳最好趁這次機會遠離他們,一切歸零重新來過,不要再到台南來了!
都是我賺錢養阿君的,每天賺的錢,都讓他拿走,我想買個衣服吃個東西,都不讓我吃,最可惡的是,竟然劈腿,同時跟我與其他兩個女的一起,最後選擇離開,我還被他趕出我付錢承租的房子,真的很可惡!
妳怎麼會這麼傻!賺錢倒賠養男人,還被使壞心眼男人騙的團團轉,回媽媽身邊多讀點書,記住這些被騙教訓,日後會再成長,才不會再被騙,尤其識人要明,千萬別再繼續傻下去,找個真心愛妳的人,現在還不要急著找。勇哥說,小炫前男友阿君,退伍前夕在友愛街騎贓車被同事盯上落跑,追逐過程還打人,也是壞料一個,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枴眉眉一把罩,還騙她賺錢供他花用買K,真悲哀!
小炫說,國小六年級時,從事檳榔批發的爸爸,喜歡酗酒,酒後常打媽媽出氣,媽媽最後受不了離婚,她和另一位弟弟歸爸爸,其他兩個弟弟跟媽媽,爸爸後來跟一女人同居,讓女人經常跟爸爸打小報告,自己又長的跟媽媽像,常因此遭爸爸打,最後也受不了家暴離家,跑去跟開小吃店的媽媽住,從此父女形同陌路,從那次開始,爸爸從沒打過一次電話關心她。
跟媽媽有代溝,一次意見不合,離家跑到台北學美髮,因腳站久了會疼痛,後來就沒再學,因認識一位也是學美髮姐姐,得知她回台南,於是沒多久也南下找她,沒事時泡網咖,跟阿君在網路認識相約見面,在他甜言蜜語攻勢下,兩人租屋同居,也開始她悲慘歲月。

上一篇:錯愛系列1

下一篇:錯愛系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