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5:25:49CHANGE

地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真是好清醒的一個早晨

話說才剛趟下去瞇回籠覺


就開始搖了


不過= =

我是不緊張啦


反正

塌下來壓死了也是命拉


逃有屁用阿

你看我穿著內褲= =

找褲子都比逃命重要


等我找到褲子

地震都停了


接下來是停電

唉唉= =



怎麼不乾脆沉一沉算了

直接被滅國比較爽快



好像太消極了吼= =





好啦~



話說

之前友人傳了一個程式給我

拍立得相機效果的程式





很奇妙的程式

雖然說PHOTOSHOP就可以做出來

但是這個簡便多了

丟進去就好


而且他很可愛


會有咖擦聲


還會像真的拍立得一樣慢慢顯影












很有FU



所以拿到手的時候玩了好幾張

感覺很奇特


不過太亮的照片做出來的效果

似乎不大






















另外

這禮拜要奔墾丁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HIGH



HIGH


HIGH
的拉



開心

























然後


很不願意面對

15號要完成專題


好想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這個月也是荷包的大凶日


已經不敢細數說花了多少

花了什麼




該花的都花了

不該花的也花了




還能怎樣




唉唉












在唉也要面對












































_以上





上一篇:旅遊季到了XD

下一篇:艾莉絲

子子 2010-03-17 00:36:56

在怎們唉也是要再花下去阿XD

惠0 2010-03-04 17:00:27

我也要我也要那個程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