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3:55:11CHANGE

午安!你好

中午便當活動


也實施好一段時間

話說

體重不減

反而有看漲的趨勢


哈哈哈

是因為我自己煮的太美味嗎






又是青椒XD

把豬肉改成了雞胸肉

美味不減


不過調味重了點

下次要一邊煮一邊試吃










然後是配菜

因為剩下這顆高麗菜

放的有點久

所以都給他剁碎下去炒蛋




 


雞蛋三顆

鹽少許

胡椒粉也少許


都是提味用~








然後

因為我平底鍋小了點

所以不得已下鍋後將他打散


不然很想煎出一整片的樣子


也是我白目低估了他的量

我應該分批煎的









好像太豐盛了


是吧= =



對不起(跟誰對不起)





下次改進
































話說過年將近

專題也近了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討論了


是不是在年前將要執行的東西分配一下








好好過年


專題也要好好過




大家加油吧 =皿=












































_以上

上一篇:瘋狂吃吃吃

下一篇:阿咧~午餐呢

惠0 2010-02-11 00:09:13

看了都餓了!我的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