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4:04:34CHANGE

阿咧~午餐呢

話說

 

兩三天沒煮了

 

嘛~

不是我懶了

 

是沒好菜色可以讓我變化了

 

雖然天天嘗試新菜色很好玩

但是新菜色也需要犧牲荷包

 

實在不敢玩

天天吃廉價蔬菜

 

也會反胃的呀

 

而且偶爾出現一個人跟我吃飯

 

話說這人是無底胃

胃口很大

 

我都覺得

兩杯都不夠他吃

 

更何況我的菜還得留午餐耶

我很想煮多

 

但是伸手跟你拿菜錢

 

你也會喊窮吧

那我能怎麼辦

 

還不如給你吃便當就好

 

話說

鍋子真的買的有點小了

 

小電鍋裡面的鍋也不是原本的

飯多放一餐就會硬掉

 

冰起來

又佔空間

 

唉唷唷= =

 

也快過年了

得把冰箱出清才行

 

高麗菜似乎有點太多

 

想想辦法唄= =

 

 

不然過年回來我的冰箱應該臭死了吧

 

 

還有小黃瓜

恩~

 

還有什麼得快點處理掉

肉類也凍起來了

 

那只要把青菜處理掉就好了

 

恩="=

 

壽司

 

阿阿阿阿

 

好吧

 

今天晚上來包壽司

上次買的海苔還有

 

嘛 ="=

可是可以包的東西不多的說

不想再花錢買

 

吃菜壽司好了

哈哈

 

明天是學校的尾牙

聽說是餐旅系學生製作的

 

好讓人不能安心= =

 

雖然說一定有老師做指導

BUT 都大學了

應該可以煮一桌滿漢全席了吧

 

 

 

 

 

 

突然覺得

這個日記

 

好自言自語

 

 

 

 

 

 

 

 

 

 

 

 

 

 

 

 

 

 

 

 

 

 

 

 

 

 

 

 

_以上

上一篇:午安!你好

下一篇:工作,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