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53:39TIGER

任人宰割的-索命麻醉

今天,我終於做了好久以來的心願,
就算用完全身上下所有的積蓄,我還是拼了!


我發現我對驚悚懸疑片越來越喜歡,也許都拜CSI所賜。




如果只是想要被驚嚇的人會很失望,
感覺這部片是在描述三件事,
最主要的就是在被麻醉後卻還有意識的恐懼、
人有多現實有多惡、親情的偉大。
本來看一看還覺得,該死,不會又被騙錢了吧我!
但到中間來個大逆轉,我只能說:「佩服啊!編劇大人!」。
這一逆轉,男主角克雷的世界都顛倒了。
感覺克雷當初找醫生,沒有顧慮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只是想就此對他媽媽宣示他不再受她控制。
傻孩子,你看你把你媽的命都賠下去了吧。
我看到克雷的媽媽為了要救他而自殺,
我都要哭了,這媽媽也太聰明、太勇敢了吧!
女主角那幫可怕的醫療組,
從一開始和善的白衣天使都變成肉販似的猙獰,
把生命這樣玩弄,看了這部片的人以後真的都不敢去開刀了吧!




突然想到一個電視劇的名言「人不過是鉆板上的一塊肉」(大概是這樣),
我想這也是這部片最好的注解,尤其是在被麻醉後失去行動力。
更可怕的是竟然還有意識去接發一連串的瘡疤,身心都被痛覺撕裂。




還好,這次沒被電影院騙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