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05:50TIGER

好歌推薦-你身邊



你身邊

作詞:姚謙 作曲:黃立行

有時風吹過我的臉 有時腳印會留在明天
有時候 忘了走多遠
我以為青春是本錢 隨時可以再重來一天
到最後 是誰騙了誰
每一個人夢裡都會有畫面 也只有自己心裡才能看得見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妳打結
多麼想見妳 在這一秒間 回妳身邊
我沿著日出的垂直線 不管流了多少汗水
我都要回去妳身邊
每一個人夢裡都會有畫面 也只有自己心裡才能看得見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妳打結
多麼想見妳 在這一秒間 回妳身邊
回妳身邊
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妳打結
多麼想見妳 在這一秒間 回妳身邊
回妳身邊

-------------------------------


  在2008第一個早晨,哼起了這一首歌。
 
  開始後悔從前做了很多荒唐的事;可是我很明白,都過去了,就像
水也無痕,但傷卻還未復原。




  "我以為青春是本錢 隨時可以再重來一天",我想我是很自負手上
握有一堆青春的鈔票,所以毫無計畫就將這把鈔票盡情揮霍;青春過去了
,我得來一場大夢,歡樂嗎?夢再美,都會醒在現實中。




  以前,我想飛好遠,離開家裡、飛向夢;此刻,我也想飛好遠,回家
、離開青春夢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