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01:05:02Tiffany

Late Dinner

昨晚 待我下課已經晚上九點十八分了

前一晚在MSN上臨時和Ayako決定一起聚餐
就為了趕在今天凌晨前她要前往德州

白天他有課 晚上我又有課
所以只有約在我下課後
我們兩在零下五度C的夜晚
奔在downtown的街道上

原本決定要去的餐廳 因為客人寥寥可數
我們打算換一家較具知名度的Max & Erma's Restaurant
晚上九點四十幾分
餐廳內還蠻多客人的
Bar台區還播放著運動頻道 典型的美式餐廳
由於是星期二的夜晚 沒有狂熱的運動fans聚集

帶著要給Aya的生日禮物 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當他高興地說著 要在德州和男友過生日時
我順勢給了他生日禮物

是一隻跟了我一年多的Winnie the Pooh
我很喜歡的Pooh 被我親了很多次的Pooh 陪伴我安眠的Pooh

=============================================================

記得上一次和Aya用餐時
他提到他覺得在OSU很難交到朋友
大家平時各忙各的 忙功課、忙報告、忙實習、忙私事
很少時間可以坐下來聊聊天 hang out

我也有同樣的感觸
自從轉過來這裡 我似乎沒有什麼「大規模」的娛樂
自己一個人上課、自己一個人回家
自己一個人買geroceries、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自己似乎也習慣了自己一個人行動

直到上次和好朋友們去加州回來後
才發現自己的生活模式是多麼地「孤單、乏味」(真不想用這些形容詞啊)
自己好像一口乾枯的井 荒廢多時了

所以從加州回來學校後花了好長一段時間適應
才又回到軌道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 習慣真是很可怕的東西
稍不注意 自己的戰鬥力就被習慣所消磨

=====================================================================

所以送Aya這隻Pooh是意義深遠的
我們待到11:28 pm,才豁然驚覺我們是唯一的客人
問了waitress 才知道他們店在11:00pm就該關了
我們尷尬極了! 他還跟我們說:You are fine!(沒關係!)

回家的路上
我們一起為Pooh取名為 "March 9th",and last name is "2005"
諧音為"much nice"
紀念今晚的瘋狂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