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5:47:41“ 嵐小天 』

  月光下的派對《二》

「嘿!曉,你有什麼發現嗎?」宇問著

「沒什麼太大的進展,倒是你有沒有要提供什麼新的消息」曉輕鬆的帶過

「聽說他們那個組織的領導者也是高中生,而且他們犯案的範圍縮小到幾乎只

剩沁風高中跟白莎女中了,不過依我的判斷,下手對象極有可能是白莎女中

的,畢竟那裏都是女學生居多,但還是不能百分之百確定啦,起碼有百分之八

十是這樣,所以你們兩個還是自己小心點,別忘了你們兩是沁中的尤其是雪,

兩間學校的女生校服沒有太大的差別,自己多注意點,知道嗎?」聽完宇的一

番話,既然是選擇這兩間學校下手,或許兇手就在其中一所學校內

「是的,源宇哥,不過,曉應該會保護我!」雪一直相信曉會保護她

「曉呢?有什麼意見嗎?」宇看著曉若有所思的表情

「我覺得…他們會選擇沁中下手」宇等著他的下文

「我們目前還不知道嫌犯是男是女吧」曉繼續說著

「摁」

「既然如此,倘若他是男的,他如何藏身在白莎女中?若他是女的,只有她一

個沒遭遇危險,那豈不就說明了他是兇手嗎?綜合以上兩點,你認為他要選擇

男女合校的沁風高中還是青一色皆為女生的白莎女中?」曉等著宇的回答

「如果根據曉的判斷來看,這個嫌犯或許跟我們同年紀,我個人覺得對方是女

的」曉跟宇同時看向許久不説話的雪

「怎麼說?」宇提出了疑問

「你們看」雪指向窗外

「女學生通常是成群結隊,互相說長道短,一個班級裡總會有一些人是不受歡

迎的,我也是女生,我懂那種感覺,那種寂寞的感覺會讓人失去理智,因為沒

有任何人喜歡那種感覺,而女生跟女生相處之間最容易有這種事情發生…」曉

打斷了我的話

「沒錯,男生的互動比女生簡單許多,即使生對方的氣,可能只是動動手腳,

打完就結束了,明天一樣是共患難的兄弟,但女孩就真的不一樣了…我認同紫

藤雪的看法」

「好吧!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先討論到這,我回去整理一下,有新的消息我會

再通知你們,曉,這陣子,雪就麻煩你多照顧了」

「…」曉沒有正面回覆,因此沒人知道即使宇沒這樣說曉還是會拼了命的保護

雪,早在好幾年前,愛情的種子早就埋在他們兩個的心理了……

「喂!紫藤雪」

「又」舉起右手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曉,這個時候才真的發現,曉真的長大了,

從原先稚嫩的臉龐蛻變成如今帥氣吸引人的臉,比桌子還矮的迷你身高現在也

變成差點撞到電燈的高挑身材…天啊!真是…男大三十六變耶!

「妳今晚就留下來吧」

「不好吧?」

「好!那你自己走回家吧,記得鎖門天!」才剛稱讚完你就原形畢露,真是一

點都不體貼…

「我留下來啦」害的我只能心甘情願的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