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5:46:14“ 嵐小天 』

  月光下的派對《一》

「曉,你不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們嗎?」望了一下周遭好像真的是如此

「紫藤雪,妳當自己是大美女阿?」他不以為意的輕笑

「喂!那個就是3A的鈴木曉」

「聽說他家很有錢耶,可是他旁邊那個女的是誰?」

「大概又是哪家的大小姐吧,不然怎麼跟鈴木曉走在一起」

「最好啦!他旁邊那個女的叫紫藤雪,她是曉家隔壁不起眼的鄰居」

「真的喔…」

聽著別人的閒言閒語,臉上的笑容也一點一滴退去,是沒錯我跟曉是青梅竹

馬,一起生活了18年,我好像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家庭背景跟曉之間的差異,

現在想起來剛才那些人說的也沒錯阿,我家的確不是很富有,我甚至連自己的

父母在哪都不曉得,可我從小就在曉家長大…

「紫藤雪」

「……」思考著那個問題,以至於我沒法聽到曉的聲音

「喂!妳不會真的在意起他們說的話了吧?」

「啥?曉,不好意思你剛說什麼我沒注意聽」雪靦腆的笑著

「算了,紫藤雪,今天放學跟我一起回去」

「喔」自從升上高中後,我就再曉家的附近租了一間公寓

────────────────鈴木 家

「曉,你也發現最近有個集團專門在找高中女學生下手了吧?」她問著

「最近幾件意外都是這樣,這是在現場留下的證據」闇?雪疑惑的看著

「我相信妳看到了,每個現場都有這個寫著〝闇〞的黑色布條,根據我的判斷

這或許是集團的名字或代號,詳細情形還是要等宇調查完才知道,宇叫你也要

特別注意」

「我?我要注意什麼?」

「妳忘了自己也是高中女學生了阿」他真的想剖開她的腦,看看裡面裝什麼

「……」咦?五角星鑽…五角星鑚…六角?雪好像發現了什麼…

「曉,你看」

「看什麼?」隨著雪的視線看去

「每個布條〝闇〞的右下角都有一個類似五角星鑚的圖,但…」仔細聽雪說

明,曉似乎也發現了…

「有一個是六角的?」曉接著說

「對!不過,是為什麼呢?」雪靜下來聽他解釋

「或許是領導者又或者是那個組織有分階級?」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叮咚…叮咚…」門鈴聲打斷了他們的思考

「我去開吧!應該是伊源哥吧』伊源宇,檢察官,負責偵辦這次的案件,因為

無意間發現曉的推理能力跟雪的觀察力,才相識,事實上有很多案件都是靠他

們兩個才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