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5:48:34“ 嵐小天 』

  月光下的派對《三上》

「好久沒待在這裡了」雪慵懶的窩在沙發上

「大小姐,是妳堅持要搬走的耶」曉沒好氣的說著

「我不好意思打擾你麻…那…我可以進去你的房間嗎?」雪的聲音越來越小…

「當然不可以連我媽都不能進去妳怎麼能呢?」

「是!」雪應聲的,但她真正在想的是『你越說不行我偏要進去』

「曉,你有沒有聽到什麼怪聲啊?」噗,曉,對不起囉

「什麼聲音阿?」當曉轉過頭時,已來不及了…

「紫!藤!雪!妳…」天阿…曉在心裡喊著…

「……」一踏進曉的房間,雪頓時傻了,米色調的牆,淡藍色的窗簾,跟以前

一樣,但…多了很多…照片…我和他的每一張照片,不…幾乎都是我的照片,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紫藤,那個…關於…照片的事…」曉為難的說

「我…不想做任何猜測…」不對,我跟本不敢做任何揣測,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有不了解曉的感覺…不知道多久了?是曉變了?還是我們都變了?

「那個,紫藤,你怎麼了?」曉有點擔心的問著

「…沒事我先回房間」我笑了,為了不讓曉擔心

───────────────────────早晨

虹虹 2008-05-19 14:57:29

嵐小天!!
你的友台連結理有個戀戀
是戀o紫蝶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