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0:54:36Häagen-Dazs®時尚童

2005设计展

星期六休假
想说带宝贝去世贸看设计展
因为...本人一直想当个设计人

十点多就出发了
然后到哪里一直在找入口
找到了就买票进去
有三十一所学校都有展
都还不赖---很励害喔

后来因为我早上没吃东西
肚子就一直叫
然后我们就去NYNY楼上吃加周风洋食馆
吃的好包---然后去一楼买TOMMY
我买了好看的衬衫
呵呵...去淡水那天要船喔
店员是好人还打我九折
然后说他以后要去101了
叫我有空去找他

好好笑...他一定是看上宝贝了
想跟宝贝做朋友吼...
但宝贝说他很像是GAY
我看好像也是耶...怪怪的

买完后我们就去华纳威秀看电影
”星际大战三”
很好看...动画弄的很赞
看完之后就快八点了
我们就打算回家

回到家门口之后
我发现我没带KEY出门
然后我就在外面一直等一直等
都没有人回来...皮皮就在里面一直叫
然后我的手让死蚊子咬了好多包
好痛又好养...头法也都气到炸开了

然后宝贝就跑来找我...还拿药给我摸
凉凉的...很舒服...然后我就拿了宝贝的KEY
想说开开看---结果门竟然开了
我和宝贝都傻眼...=.=”
好好笑喔...我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
最后竟然是用宝贝家的KEY开的
我家的门该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