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3:40:09回憶每一天

都是錯?

 

天阿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阿

騙人都要騙人

這個沒有愛又要說有愛

不相信還說是我的問題

那個搞曖昧就搞曖昧

還不承認 好像變成都是我的錯

兩個都一樣

夾在中間

我卻變成最不要臉的女人

吼 我到底在白癡什麼?

幹麻要搞的自己這樣

就因為我比較大辣辣

而你們都在背後搞 

怕人家知道

所以被說話的都是我

我幹麻這麼活該倒楣受罪阿?

不要以為私底下的 做的都沒有人知道

不要以為不說就會被隱瞞過去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如此愚蠢好騙

 

不是不知道 不是被欺騙成功

只是就算知道了也假裝不知道

寧願假裝被騙 也不願搓破事實

結果到頭來 都變成是自己的錯

幫別人 害到的卻是自己

幹麻阿?!

 

 

 

 

 

 

 

 

是不是放手讓一切都不屬於我

這一切的惡夢就會結束?

但願!  如真的 那我寧願選擇放手

儘管後果不想要   還是會捨得自己去做

 

 

 

 

 

 

 

愛的踏實  痛的徹底

上一篇:沒有愛了芭

下一篇: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