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2:29:17回憶每一天

哭笑不得

 

我不要

我不要你所說的相處模式

我不想要在知道你是在騙我

我相信你太多次了

可是  你卻總讓我失望

只是 我傻的可以

明知道你在騙我 卻還是告訴自己要相信你

到底?

我在幹麻?

夠了 該讓它停止了

這一切到這就夠了

結束巴

不要在身陷其中了

已經受夠一切了不是媽?

還要繼續嘛?

沒有必要巴

每每痛的總是自己

一幕幕 難過的是自己

卻沒有資格訴說什麼 抱怨什麼

還得強顏歡笑 跟著鬧

何必呢?????

這不是我想要的巴

那就夠了 讓它完結

傻女孩 到這就夠了

為你做的 已經夠多了

 

 

 

 

 

還愛 只不過 不想再愛

已經愛到疲乏 無力 累了

沒有心力了 ........

 

 

 

 

 

愛到無力感 那還叫愛嘛?

痛到心坎裡   淚落灑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