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0:24:43回憶每一天

沒有愛了芭

 

沒有愛了芭.....

心中早有了她阿

為什麼不肯承認

為什麼不敢面對自己的心?

為什麼還要緊緊抓著不放?

就放開這手 

重新握住那手

這樣 ..  會快樂吧!!

為什麼要這樣免強自己?

是不甘心 還是仍有感覺存在?

我不知道 也不懂....

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

我的下一步在哪?

我的未來在哪?

 

其實沒有再想什麼

就目前的模式

也許是我最能接受的 ...

不奢求什麼

不要求什麼

不苛求什麼

也不再需要什麼

更不想在擁有什麼其他的

因為那其他的部份

我要不起 拿不動

給不了什麼

只有抱歉兩個字 ...

但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 ...

只能由你自己來決定 ..

你所想要的

這次 我不再說什麼了 ....

 

 

 

 

 

 

 

分手的那一天 眼神多依戀 我是怕孤單 你是怕改變
盼望時間能拖延 分分秒秒凍結 怕時間愈走 就離你愈遠

而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經哭了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都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