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03:50回憶每一天

好累

 

 

為什麼到現在了

如今

我還是會再想起你

是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還在愛你嘛?

我不懂 ...

也不敢懂 ..

也不敢再去多想 ..

害怕 ..

有個想放 卻又不能放的人 ..

有個不想放 卻又不得不放的人 ..

為什麼 要這麼辛苦?

得不到想要的 ..

好累好痛苦

你明明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卻要這樣逼我

讓我無路可走 ..

只能選擇那個選擇

你明明知道 我不想選的 ..

可是 .....

你卻做了 ....

現在的我 好痛苦 ...

好掙扎 你知道嘛?!!

我累了 .....

我寧願你選她

也不願你逼我 ....

我知道自己的自私 ..

你也知道 ...

可你卻還是 ...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我愛著不愛我的人 ...

也許那個我愛的人對我還有一點點愛

但是 ..  卻選擇了另一個她 ....

這樣 ..  要我怎麼辦?

我無法做到你所說的那樣  ..

所以我放棄了你

對不起

就像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還是放不下你(妳)

既然這樣 ...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

我不懂 ......

 

 

 

 

 

 

 

 

 

 

選擇讓彼此都快樂的人 不是才會過的快樂嗎?

上一篇:才明白

下一篇:沒有愛了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