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9:34:07陽春

不受限制

可以讓人眼睛一亮李昀形象教室穿在外面的毛衣又可分爲套頭與前開兩種,套頭的因穿脫較不便,容易破壞髮型,最 好在天冷一點時穿著,前開的式樣則比較不受限制。這類毛衣有好幾種長度,最短的一種 剛好及腰,東方人比例上多屬身長腿短,穿起這種長度不太討好,在視覺上會加長上半 身,因此宜避免,只有搭配高腰寬裙的效果較佳。稍長一點的大約在腰下十至十五公分, 這類長度就十分適合一般體型,尤其是身材嬌小的人,會顯得較爲修長。
再長一點就剛好遮住臀部,是屬於長型毛衣的一種,比較適臺配長褲或短裙,如要配 長裙,必須是身材稍高的人效果才會好。最後一種長及大腿一半的超長毛衣,配 上緊身褲、踩腳褲,可以恰當的遮注一般女性稍大的臀與腿,效果相當不錯。
今年流行的女性毛衣有幾大特色,第一是復古的兩件式毛衣又回來,短袖或 無袖套頭內件加上長袖開前襟外套,穿起來頗爲典雅。在室內與戶外的氣溫調節 上也頗有彈性,是相當實用款。另外屬於比較年輕的式樣,多半利用一些新的混 向您推薦:過濾網  中和花店  不鏽鋼廚具  

健康的源泉
表演活動
恢復能力會較弱
鐵不冶煉不成鋼
中間顏色
醫生的直言
自己的衣櫃
百貨公司
蘋果似的臉頰
節制一 點

上一篇:百貨公司

下一篇:地中海 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