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9:33:31陽春

百貨公司

灰、黑等中性色。
毛衣方面,近年流行的兩件式,應可算是中規中矩的了,不妨選擇一兩套質感好、厚 薄適中的,相信不會很快退流行。皮包鞋子都可趁此時採買,但還是選擇式樣大方的基本 款式較穩妥。皮包以略圓帶方中等大小的長帶單背式最佳,尤其想買名牌的,折扣後差贋 不小,很劃算!靴子在冬天總是滿實用的,可選購一兩雙。
男士服裝比起女裝沒有明顯的流行,所以最適合在折扣期間採購,請千萬不要放棄機 會,懼怕人潮的可揀周一至周四下班後去逛逛,保證會有收穫。
服裝法鬆軟毛衣穿搭有一套到了百貨公司的毛衣專櫃前,rf足於此,您是否曾面對著長的、短的、厚的、薄的五 花八門的各式毛衣而感到頭暈目眩、方寸大亂,究竟該選哪一件呢?
毛衣大體上吋分爲兩大類別,一類是穿在裡面,搭配其他衣服的,另一類是穿在外 面,直接展示成做爲外套使用的。穿在裡面的毛衣有各式領型,最容易搭配的是圓領,卨 領則比較受氣溫與個人體型的限制,比如說居注在南部就不太實用,頸子不夠長的人也不 太適合。有領子的則會限制外層服裝的式樣,搭配時要格外小心。這類毛衣的質料最好是 薄一點,以免穿起來顯得臃腫,而且因直接與皮膚接觸,必須是不會造成搔癢感的。
  向您推薦:中和書店  永和西服  呼吸照護病房  

表演活動
明智的選擇
長久的趨勢
選舉過程是坎坷的
掩飾原來的口 角
恢復能力會較弱
醫生的直言
自己的衣櫃
健康的源泉
節制一 點

上一篇:明智的選擇

下一篇: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