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1:49:21  差不多先生*

 w ---> 做到嗎*



  今天,我只練了一個頭

  說真的,說的出口做不出手

  我的理智與我的惰性在打仗

  理智說,快嗄,快練!

  惰性說,等等啦,抽根菸再練

  好,第一回合惰性贏了

  抽完煙

  理智說,好了,快點練囉

  惰性說,阿阿,頭班欸,等我洗完一個

  就這樣,第二回合又是惰性獲勝

  終於跳到尾班

  理智說,在不練就要下班了

  惰性說,算了,沒理由不練

  於是我練了一個

  接下來,我就懶的拆捲了ˊ ˋ

  哀,嘴上說要衝,行動卻殘障

  我好想沒做到自己口中的新的自己

  別顧慮什麼,就練吧

  我只好不斷告訴自己,練一個,多一次經驗

  練一個,就算距離設計師近了一毫米也好

  惰性,真的很可怕,如果我喇叭了熊怎麼辦

  我答應過他的,他回來我就會當設計師給他看的

  我不希望他回來,我還在原地踏步

  雄,你可是支撐我的主動力之ㄧ欸,有沒有感動落淚 A_A

  瞇,你也是啊,我要趕快當設計師,你的頭髮就是我的了 A_A

  哀,明天,我得更努力啊..囧

  說到要做到!包哩搭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