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33:50  差不多先生*

 w ---> 人生嗎*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

  有緣的,沒緣的;好人,壞人

  在自己的人生劇本中,總會碰到

  我知道,前一篇那種喇賽文,下一篇突然正經

  大家會想打我,但我feel的point又到了!

  ˊ ˋ

  最近,聽了很多人的話

  伊君的話,BORIS老師的課,客人的建議,大姐的話

  很多很多對話,最近睡前總會在腦中徘徊著

  我想了很多很多

  課業,一定得完成,現在後悔休學也沒用,其實一年好好工作

  是好的,可以增加人生歷練

  設計師,一定得當,其實未來有很多關於美髮的路可以選

  家人,能孝順,能陪,一定得排第一,別再愛玩了

  朋友,有永遠的朋友,也有表面不必要的,其實不用太在意

  戀人,一切隨緣,單身,其實很棒的

  錢,總有一天我能賺到變正的而不是負的

  慾望,想盡辦法,降到最低,了解機會成本的重要性



  其實,我現在,仍然很愛玩

  但我已經慢慢學會,把自己的欲望,降低,再降低

  可以玩的起的,我玩

  玩起來會很傷的,現在別玩,以後再說

  工作,我了解到,當好人,是腦殘,當壞人,太機掰

  我決定在工作中,找回自己,別做無意義的事

  也別做出讓人懊惱的事

  我知道,我最近又出現了惰性,我要再重新起步一次

  回到三月那個,很興奮回到美髮的自己

  把熱情的溫度,燒到最高溫度

  把自己的夢想,點燃在點燃

  試著別去一直期待自己當設計師

  而是,找近一點的目標完成,例如九月考試我一定要過

  這樣過生活,會輕鬆很多的

  現在該學的,不是方法,而是,如何達成?

  對,我要達成

  達成吹捲不用人重吹,達成冷燙可以捲的更美更快

  下一步,達成自己對剪髮角度等基礎的了解

  達成人家要我做出來的髮型與造形

  等這裡都達成了,再去計算自己的下一步

  

  人生啊,總是會有很多的劇本,絕對不會是自己寫的

  但可以自己選擇要演哪本

  人生啊,總是會有很多地方,讓你不知道,這個地方,該怎麼演

  停下腳步,把劇本中的對話簿放下,想一想,該用什麼方法,什麼表情

  達成這段,並且不要繼續再一樣的劇本徘徊

  人生,自己喜歡的劇本,自己討厭的劇本,都有

  自己要弄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什麼是不要的

  今天想休息不要幫別人做事情,就休息

  今天沒事做,想幫人不想閒閒沒事,就去找自己想幫的人

  其實靜下來想一想,人生很簡單,只是演好,演自己想看的罷了

  最近的自己,很迷惘,一直在同一本劇本徘徊,我該跳脫了

  該跳脫現狀了,我想演的劇本,我排好了

  我,要進入下一本人生劇本了

  





  墾丁的天空,很美很藍

  迷惘時,望著天空,會有自己要的答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