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2:16:58  差不多先生*

 w ---> 簡單嗎*



  對妳的感覺,不該再加重了

  不然到最後,妳只會變成第二個皮皮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我想了很多

  為何跟你會變的尷尬,變的會吵架?

  我所喜歡的,是跟你之前的感覺

  這感覺,我今天找回來了

  別顧慮太多,別老是想你說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自然一點,像剛認識妳的那種好感

  還是喜歡妳,但不會奢望什麼

  如果變成無謂的單戀,也沒什麼

  單戀總有一天會消失

  想到最後,我只是希望,妳能快樂

  發現,只要妳快樂,我的心情,跟著輕盈了起來

  我跟妳,認識到現在,其實也才一個月

  簡單一點拔,別自己逼自己想那麼多

  現在,似乎豁達很多

  對妳的感覺,跟對皮皮的感覺,似乎不太一樣

  對皮皮,是種死了都要愛的感覺

  對妳,是淡淡的好感

  我發現,妳讓我有的感覺,比較簡單,比較自然

  但我卻想把她變成皮皮那種感覺

  當然,一定會讓你壓力很大吧

  對不起,我想,妳一定被這樣的我給嚇到了

  如果可以,簡單一點

  對妳的感覺,別再加深

  試著回到,我所期盼的那種感覺就好了

  交不交往什麼的,其實並不重要

  簡單一點,只要能快樂,就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