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1:57:44  差不多先生*

 w ---> 男人嗎*



  其實,想了很多

  發現自己,遇上喜歡的人,仍舊是會想依靠對方

  我是男人,是該成長了

  對方是不是喜歡我,我已不奢望

  只要遇到,可以打聲招呼,噓寒問暖一下,就好了

  今天試著,已很平常的模式相處

  感覺很好,不像前幾天的自己那樣病態

  今天,我想了很多,自己不應該在這樣對人發脾氣

  妳並不是我的誰我也知道,只是以前的自己又被喚醒

  回想起這半年,都是以前的自己摧毀掉一切的

  是該把以前那個,為了愛願意死的那個自己,驅逐了

  不再是男孩,我是男人

  17歲了,都快考駕照了,是該長大了

  我,不想再依靠別人

  我,該是讓別人依靠的對象

  想了很多,這是結論

  想完以後,輕鬆很多,感覺又活了一次

  這個若是錯過,下一個會更好的

  能把握,盡量把握,沒辦法,就放開手

  我,不是小男生

  我,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