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00:55  差不多先生*

 w ---> 期待嗎*



  我,好期待好期待

  期待很多事情

  但,都是一些不會發生的事

  舉例我也不講了

  像是我期待可以跟琇琇當很好的朋友

  噢不,沒什麼

  最近常常天馬行空

  或許是因為工作關係

  幫客人洗頭一個流程最快半小時

  按摩五分,洗十五分,衝五分,撥乾十分

  我以最快速度計算,其中不包括精油潤絲熱敷客人賭爛小之類的

  這半小時,我有很多事可以想

  想著想著,想到好多事

  但,似乎全部都不會發生

  每當我的思維飛到了天空,幫客人洗完頭

  開帳單,剛剛的模擬畫面,全部消失

  一陣突如其來的的感慨慢慢浮現

  或許拔,休學以後,每天上班每天下班

  每天吃雞腿飯每天喝紅茶八分,每天回家洗澡宅睡覺

  每天每天,這些動作,已經固定到一個快病態的狀態了
  
  我期待生活會改變,我期待我會買川崎,我期待我開三菱

  我期待跟誰誰誰交往,我期待當設計師,我期待下一個客人是優妹

  期待很多,落空更多,現狀是現狀,期待是期待

  我期待我可以活的更多彩多姿,卻很乏味

  我期待買川崎來大改期爽爽,rx還沒繳完

  我期待開三菱,同上

  我期待跟誰誰誰交往,但誰誰誰全都拒絕我

  我期待當設計師,路還有一段

  我期待下一個客人是優妹(較為實際),下一個近來卻是美玉阿桑

  我期待買飲料可以跟秀秀多聊幾句話,他好忙,我好尷尬

  我期待庭可以下來高雄,大家時間還沒橋定

  我期待下一通電話是皮皮,卻是魔手台客

  我期待我期待,其實不是我期待,應該是,假如..會怎樣?

  期待期待,期他老母

  回歸現實,我還在幫客人沖水

  多空虛呢?我期待這顆螺絲剛好61捲,卻59捲

  我還想期待很多,我還想想很多

  但我自己很清楚,我期待的,都是以後再說,或者別妄想了

  我懂,我暸,我都知道

  我好像一開始不舉例的,算了,說都說了

  有些事,我會擺在心底最深處,誰都不說

  有些事,我想說出來

  今天上班很累,很想念,很惰性

  我,好想做個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