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12:17three

小品3

ㄨ3



黑濛濛的夜站在十子路口,一個人也沒有真是有股冷冷的恐怖感覺,這真的就是孤獨了其他人呢?眼前是不是另一頭也有個人 欸~



西哩西哩嘩拉西哩西哩嘩啦~手機鈴聲就這麼可惡的把我吵醒其實是忘記關掉的鬧鈴現在是A.M 4:00我這麼早期是幹麻呢?我怎麼知道。糟糕的是我現在頭腦很清醒該死,不如就像農人一樣去外面晃晃好了,有了計畫我顯的開心多了哈,換了一身輕便衣服現在距離上課有4小時要晃去哪裡,想著想著來到那間小太陽商店還真沒想到24H全開

『 歡迎光臨 』 這聲音好清脆
我突然想起是那個店員,我盯著他看其實我也沒有什麼企圖心
『.....嗨~ 』 店員招牌小笑了一下
『 嗨嗨嗨~ 你起的還真早阿!』順其自然的說了這句有點矛盾的話
『你也是阿 起這麼早來抓蟲吃阿!』笑著眼睛都是一條線了
『來砸你們小太陽商店的 要不要逃阿!』我半笑的說
『 .....喔喔! 』想起了下午的事了吧
『你跟彤玲是什麼關係阿?』我好奇問著
『 誰知道阿? 鄰居吧! 』
『 是什麼!? 』
『 我姐拉 』
『蛤~ ~~』這不被嚇到這是太對不起他了,他們簡直不像兄妹吧
『 少來了』半信半疑的我
『 隨便妳 』
『 你真哀 』
『 哀什麼 』
『 麼麼麼 』
『 哈哈哈 ~~』他大笑起來眼睛又一直線了
他的長相五官是哪裡好看呢是不是這幾樣加起來就這麼天衣無縫了,但會不會個性跟他姊一樣機車就不知道了心裡真是不自覺的嘆氣了
『 妳叫什麼呢 』
『 李芋 木子李 芋頭芋』好老派的話題
『是喔 我是高海逸 長高的高 海邊的海 安逸的逸 』
『先這樣吧~我要買東西 ^_^』
OS 開始為他做分析我想他並不完全跟他姊一樣吧,總是會有些奇特的遺傳高彤玲大概是那最奇特的例子了,我想我可以發論文了,看著某牌的鮮奶還是拿著熟悉的鮮奶走向海逸
『一共是35元』又是那清脆的聲音,眼睛睜的大大看著我
『恩!』真是看傻眼了我在搞什麼
『咦?』糟了我好像沒帶錢
『怎麼 沒帶錢? 我請妳吧! 好嗎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幫我付完了
『謝謝! 』
『欠我一次哈』他笑嘻嘻
『喔!』我想我還沒睡醒吧




走出小太陽商店讓我有奇特的早晨............



上一篇:小品2

下一篇:小品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