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6:01:22three

小品4

ㄨ4



看了手表顯示A.M5:10看著很藍的天空想剛才發生天大的事情,高彤玲有弟弟!哇靠~真想找人說。從十字路口看過去剛好看到似乎熟悉的身影我興奮的招手不過他沒有發現我,他在搞什麼呢!?不過現在是紅燈根本過不了視力也不好說不定認錯人了,不過可以跟自己賭一把,催著綠燈快點來,等綠燈來我已不踩到黑線為主的跑過去,過去時我已經看不見人了所以我也慢慢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手裡的牛奶腦海裡的畫面真是會讓人忍不住想笑 。


『妳再不起床你就去遲到算了』哥哥朝我喊了喊
『 好啦 』

結果還是以遲到收場,我真的很討厭糾察隊更不喜歡朋友就是糾察隊我斜眼瞪著
『阿誠阿誠你就不能通融嗎!?』
『 不~ 』
『 好樣的你 你還不是不想上課才來當糾察,其他糾察都去上課了你是特地來抓我的唷』
『........呃.』
『說 你早上是不是在45號公園』
『.....妳看到我了』疑惑的眼神不停往我後看
『我先走了!』糟了上次他往後看就沒好事發生

第2節下課才又讓我想起跟阿誠的對話,我走下樓梯剛好遇到阿誠他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竟然沒注意到我,就這樣看著他離開我的視線

『喂!』轉頭朝他喊
『!?』他驚訝的轉向我的方向
『你心不在焉的發生什麼事了』充滿無限關懷
『沒啦~倒是妳今天遲到了哈哈哈又被我記了』嘻皮笑臉
『 你著...』
『妳也知道我很有正義感 』
『是阿 都用在記我的地方 』
『要上課了 快回教室吧』
『知道啦』就像一般人聊完天轉身離去卻忘了一些事情,天阿忘記問他早上的事,這小子什麼時候學了這招避開話題


『這次辦的活動別忘了妳也是成員之一 』活動股長拿著表格遞給我
『什麼東西?』
『就是這次辦的聯誼,妳也要提出一些活動之後再排行程大致上就這些自己看看吧!這禮拜五要交給我,活動企劃案通過後就ok了交給妳了』活動股長拿著表格走向另一個成員
『這是什麼??』小紅好奇拿去看
『妳有沒有什麼好想法?妳有想去哪裡玩嗎?』
『去唱歌 去遊樂園 去看電影 ..........』

結果我還是一直沒問到阿誠的事,他一定有鬼

上一篇:小品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