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17:03three

小品2

ㄨ2


黑濛濛的夜站在十子路口,一個人也沒有真是有股冷冷的恐怖感覺



噹噹噹噹噹~鐘聲再度響起從夢裡驚醒阿誠直直的看著我
『小紅說妳睡了三節,還真會睡 』阿誠百般的訝異
『 還說了沒人聽懂的夢話勒 』小紅一旁加話
『 那妳還真沒良心沒叫我起來 』我無奈的回答
『叫起來還會被妳罵勒 我沒這麼笨啦』
『 那~ 這給妳吧! 』阿誠拿了一瓶牛奶晃在我面前
『 為什麼買給我 ? 』
『 因為妳需要囉 』
『 什麼跟什麼阿~』
『妳早上解救了我ㄚ~』
『 那真是謝謝你了 』
『 那還用說 』

笑嘻嘻的阿誠又跟小紅玩在一塊了





他們倆真是一對幸福的戀人.....打開牛奶蓋一口氣喝完
放學後小紅興致致的告訴我阿誠跟她自己很蠢的一些行為
『 欸~週會課時活動說要辦聯誼呢 !』 眼睛睜的大大好希望我說些什麼
『 那可真是不得了了 妳想背著阿誠阿~』我倒是想看她要回我什麼了
『別亂說啦 當然是希望妳也找個好男人嘛~~』正經八百的小紅
『再說吧! 我要走去超商 先走了掰掰 』揮揮手離開了她
『妳要加油點了 我可是說真的啦~ 阿~~芋 』再另外個巷子聽見這可怕的嘶吼聲,走進這家不起眼但持續不倒的小太陽商店,走向飲料區從背後聽了熟悉到不行的亨聲
『 有種的 買飲料阿 』彤玲冷眼的看了我
一分種後店員跑了過來看情形
『 妳們在做什麼阿 這裡不是給妳們打架的 東西結帳完出去打』
『 要你管阿 ! 』我真是不經思索吐了這句給他
『 海逸你看看我 他把我打成這樣耶 那女的有病啦』彤玲馬上紅了眼
『 真是夠了 我要結帳』走向櫃檯
『 謝謝光臨~』清脆的聲音還給了我ㄧ個招牌笑容
離開還不時聽見彤玲的亨聲什麼跟什麼嘛到處張揚這店員頭腦還真是不清楚,真是替他感到悲哀,手裡的牛奶瓶冷到心頭發癢。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突然想到昏睡三堂課的夢與這裡還真像一樣的路口一樣的冷一樣的黑,走到家門口發現手臂上有一道道的瘀青 OS 應該是我要跟那店員抱怨吧~那店員眼瞎了眼瞎啦~~這樣在心裡想也不是辦法,洗澡完吃完飯快睡覺快睡覺 對對對!!!!



上一篇:小品1

下一篇:小品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