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15:34three

小品1

熟讀的我再看一本厚重的參考書,突然教室的前門打開了旁邊的阿誠驚覺了起來,OS他遭了!。老師板一張臉叫住要逃離的他
『你來這裡做什麼?』 老師兩眼直盯
『.............』阿誠真是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是他有問題要問我啦~ 老師』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看不下去我回了這句
老師苗頭也不用說的轉向我
『不是說過不准讓其他學生進班上嗎?』
『是! 真是對不起 老師 下次不會了』
『是不會有下次了!』他的話插進來,向老師點個頭也就快步離開了
做我隔壁排的小紅傳了紙條謝謝我。真是夠了,我怎麼會這麼雞婆



下課鐘響起,無力的趴在桌上,頭髮總是被路過的嫌到不行,又一個又一個 『干你屁事阿! 下次再讓我聽見 揍你!』當我受不了狠狠起身說了

『唷! 死芋仔 要死拉妳 來單挑阿 ~』彤玲斜眼瞪了我ㄧ眼
『 就憑妳 不要以為長的高挑就了不起阿~』當然一口氣給它喊回去
『亨~ 妳有種就放學來阿~』
『 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種 』

從彤玲身後的窗戶我看到了阿誠拿著飲料朝我揮手,沒搞清楚的他張大眼的笑了笑,說實在他笑起來就像旁邊有花盛開好看好看,向我走了過來
『 不知道妳都喝什麼 不過我喜歡喝綠茶 』^.^
我楞住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一片空白
『我要喝 謝啦 ~ 』彤玲非常順手的接了過去,誰不知道她哈他的要死,我也不自覺的翻了白眼
『不要因為喝不到翻白眼啦~』阿誠說完這句就這樣走掉了
os 這是什麼世界 這是夠了





彤玲斜眼瞪了我亨了一句然後也走掉了,身後還跟了幾個女生以為自己跩的很,受不了了我再度回去趴個夠

上一篇:

下一篇:小品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