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09:57:5125樓Ψ

╦ 他媽的!又不是沒痛過。






人前裝瘋賣傻
人後酒醉尿尿
痛不痛傷不傷誰有所謂
自己都懶得打理一切了 隨便

隨誰的便?
誰要就誰去
自始至終都不是隨我的便

混亂的思混配上酒精
運氣好的話 過一陣子就能輕鬆寫意

孤獨的冷空氣 濃烈的尼古丁
滿腦子溫柔低語誰人在意

短短時間就能將我否定
我就是可悲的徹底

不允許眼淚出走
崩潰的意識不會有人心痛
誰要什麼都拿去
渴望的注意 瞬間的激情
溫柔的觸碰 唯一的貼心

別給我太美好就不配擁有這種屁
別給我似曾相識所以害怕這種爛原因
我又不是天生什麼都懂!!!
別人要教要學我就應該什麼都不在意!!!

既然站在圈外就只剩武裝的我
誰都無法到達的內心
就算傷痛也好過一堆屎尿狗屁。

踏馬的! 又不是沒痛過!!!



上一篇:╦ 封鎖。

下一篇:╦ 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