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06:53:0625樓Ψ

╦ 封鎖。





得了吧!

不要我認真要說的嘛!

也省得我掏心挖肺去說明我的曾經

更省得我時時刻刻想讓誰瞭解我的用心


不那麼認真

就沒那麼多規矩

要什麼想什麼都只要說明

我他媽的好相處了。


我想短時間內不要登入FB

想的時候仍會發文

但就是不看誰有回應誰在關心

也不再給予任何回應不再follow

封鎖自己和外界的連繫應該就能handle


人生這場戲 角色面具百百種

我最討厭扮的就是可憐兮兮

受害者 這熱門角色留給他人去搶破頭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笑著把淚流

直來直往直話直說

不表態 我就當什麼都沒有

沒有例外沒有寶座

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