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1:58:0825樓Ψ

╦ 狗屁。








血 緩緩從眼瞼流下

暖暖的 溫柔的 靜靜的 

無關心跳呼吸 無關真情假意 無關自責逃避

漸漸的溶入黑暗裡

讓靜默化去自我將傷痛包裏 

表像的得到失去到底何意義?

答案無需找尋

跳脫了愛恨噌癡 人 還是不是人?

進一步的跳脫 實際面還剩下什麼?

沈甸甸包圍住我的是歉意 失望 悲痛 還是什麼?

快樂的歡愉 甜蜜的允諾

無心回應時 一切就是泡沫

生活的實際面 愛情的醜陃面同時壓垮我

很開心 我還能有感覺的醉著回首

假的又怎樣? 真的又如何? 失去是人生的本質

只需要對自己誠實 我知道我痛 我知道我在意 如此就夠

想卻不做 一切都是狗屁

說過的話 都只是曾經

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不重要也不用留意

反正沒人在意

上一篇:╦ 空。

下一篇:╦ 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