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6:20:41TheMe

十年後的我_五年級簡妤珊

十年後的我 五年級簡妤珊
十年後的我已經二十二歲了,是一位大學生。從小我就常聽到別人說大學的好處,所以我很喜歡大學的生活,像是可以自己排課表,自己排課的話就可以多排一點自己喜歡的課,像我喜歡音樂、美術、化妝方面、游泳,跟「美麗」這方面有關的我都很喜歡。
還有,我參加了社團,有動漫社、美術社、音樂社、美容設計等等。參加社團可以交到很多志道合的朋友,也可以學到很多才藝。
最讓我高興的就是我住在學校宿舍。住宿舍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事,例如:可以不用回家被媽媽念,還有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睡覺,最後就是可以跟室友一起聊天,也可以不用很早睡。
我喜歡大學的生活,真希望可以快點長大!
情采作文教室
曼斯特文教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