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5:19:55TheMe

我最害怕的事_四年級郭晏菁

我最害怕的事_四年級郭晏菁


小時候,我最喜歡看鬼片,而不管什樣的鬼片,我都不覺得害怕,只會覺得好剌激。

直到有一天,我看一部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鬼電影,我看得正專注時,裡面的吸血鬼突然惡狠狠的瞪著我,我差點嚇得尿褲子了,幸好我的媽媽趕緊幫我把電視關掉,不讓我繼續看了。可是我已經害怕得骨軟筋麻,全身無力了。那天晚上,我睡覺時,還覺得吸血鬼就在我身邊,隨時可能會跑出來嚇我,在我床邊飛來飛去。

一直到現在,我最害怕的事物就是鬼片裡的吸血鬼了,尤其是他紅紅的眼睛,和尖尖的牙,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好像吸血鬼隨時會飛出來咬我一口一樣,好恐怖呀!
情采作文教室
曼斯特文教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