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44:26TheMe

感恩節

感恩節的活動-在曼斯特^__^

許多小朋友在心型留言卡上寫了一些感恩的話語。

的確,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人事物會去經歷,有磨擦、有激盪、有交錯、……
不論是好或壞,是高興或難過,都是一個經驗,

那是一所高貴的學校,聰明的人能從中學得保貴的一課,
但自以為是的人,往往空手而回。

小朋友的心,很單純,經歷的事情、接觸的人物也不多,
也許這是作文不能寫得有感情、有創意的原因吧!
但是,多閱讀是好的,
古人所言:書中自有黃金屋!
不無道理,而這華麗耀眼的黃金屋,自然不是實實在在的物品,
它指的是,一種無形的寶藏,從書中與古人對話,從書中認識各個國家民俗,
從書中了解各種生離死別、喜怒哀樂的情緒……

我想,我也要謝謝每個上過我的學生,
謝謝你們,讓我認識、了解、並且讓我知道作文老師這個職稱對我來說,
是非常有意思的,能站在教學的舞台上,更是前世修來的福!

上一篇:期許

下一篇:混齡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