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04:40:07Us 、

千言萬語

 

太陽照耀著我 讓我感覺妳在我身邊

窗台邊的月亮 讓我感覺妳對著我笑

周圍的環境 無時無刻 都讓我找尋妳的身影

當妳在某個環境 我的視線沒離開過妳

一直注視著妳那顆心 是否還為我跳著

爭吵了千百回 想法打上死結  因為妳總是做好離開的準備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就讓太陽月亮一直陪在我身邊

妳的脾氣 我很愛 妳的個性 我很愛 妳的難過 我也愛

別在推開我 未來的 喜怒哀樂 都與我分享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就讓太陽月亮一直陪在我身邊

別在推開我 未來的 喜怒哀樂 都與我分享

 

-----------------------------------------------------

這是為妳寫的歌

 

突然的靈感...

就打上來了

 

妳說3月份的後面那句話 "那一段共有的歲月 ..... " 是說著找到相同的人、心

我說 那個相同的人,心  就是妳阿

妳說4月份的那張後面的話 "想改變你的世界 ..." 是希望你能改變你的心 別再為了過去難過受傷

我說 我已經改變了我的心朝向妳 我的世界就是妳 當妳生日那天就決定讓妳走進來而妳也願意走進來了..不是嗎

妳說 5月份那張 " 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這是在說當時遇到重重難關的你 一點都不軟弱 正是我看到的你 一直堅持的愛我

我說 就如妳所說的我堅持愛妳 那時后的勇氣 我想給現在的妳 是否也能跟當時的我一樣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 與我走下去 別老是給負面情緒帶走...知道嗎

妳說 6月份後面 " 敵人讓你生氣....." 這事給你的一段話 之道你個性很直 想甚麼就說甚麼想做甚麼就會做甚麼 只是要告訴你 沒有人不會生氣 友情與敵人其事都是促進你成長的一小步棋

我說 從來沒有人像妳這麼認真的對待我(我的想法)老實說我很感動 我也很認真認真的想要跟妳走到最後 我很霸道的想將妳佔有但我沒做到 如果這樣做跟林家衛有什麼不同!?妳懂我的地方或許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時常困在自己的角落裡 妤是選擇不想過一天算一天我不像妳一樣可以堅持的做到最後 但我可能沒辦法..但我會是著努力改變

妳說 7月那張 "把臉迎向陽光...." 還記得那照片我是貼我們去賞花嗎? 看看我們笑得有多開心 一點負面情緒都沒有 ,正如一點陰影都沒有 (正向去看待事物吧)

我說 是阿一點負面情緒都沒有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那妳說我的同時有沒有想到妳自己呢!?其實妳對我說的這些話 有些是對自己說吧!?妳我都一樣不是嗎 我們該一起努力不是嗎!?別被自己的心魔打倒了

妳說 8月份那張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 ...." 為什麼會貼這張照片呢 是要你去想你有擁有的朋友有多多 妳不是一個人噢 凡是少計較 很多事情會變得比較快樂的

我說 是阿..但因為妳在我身邊我更快樂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跟我的朋友能一起出去快樂想讓他們知道我有個讓我值得驕傲的女友 妳的貼心 妳的親和力 讓我朋友都很喜歡妳 這點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嘴巴 妳的親和力 讓我朋友都很喜歡妳 這點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嘴巴都說淑雯很想妳 所以我吃醋的表情 其實是我很感動 就覺得這樣子很好莫明感動

妳說 9月份 "去看你所有的...."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 當下陪伴再你的身邊的人或許都會有所不同 不論最後陪伴你的會是誰 我都希望你能夠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人、事、物 好嗎?

我說 如果是妳一定最的到 如果是我盡量做到 至少現在妳在我身邊 我是好好珍惜妳 不想讓妳離開我 至少是現在我還擁有妳的時后 我們是相愛的....

妳說 10月份那張 "不如意的時候....." 還記得那陣子我的情緒總是起伏很大嗎? 好不容易我們一起出遊 讓我忘了那不好的情緒 讓我很歡樂 一直笑 儘管那時候的天氣有多糟 心依然是快樂開心幸福的 所以 希望在你不開心的時候 想想以前那些有笑聲的日子吧

我說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陪著妳 不管開心難過 我都會陪著妳 妳是否也想想以前的笑聲呢!  妳總是把事情扛著 到最後爆發出來 是會生病的 我不是說過 我們要一起分擔嘛? 妳是不是別在自己扛呢

妳說 11月那張 "幸福,無法衡量..." 有張照片是在我家 記得嗎? 這簡單的幸福 是無法去比較的

我說 這不就是我們要的簡單幸福嗎 我們要的就只是這樣 只是心魔不讓我們這麼好過我們是否要一起努力呢 維持著這份得來不易的簡單幸福呢

妳說 12月份 (也是最後一張) 放了單獨各一張彼此的獨照 男左女右(你發現到了嗎?) 千言萬語 我想說的是 .... 我好愛你 (因為我總是口是心非 總是不說甜言蜜語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而是因為我害羞 知道嗎?

我說 我也好愛妳 知道嗎 就怕妳再把我推開 牽心萬苦的把妳的心牽著!

可以霸佔妳的心只屬於我嘛!?儘管妳依賴著我 我也願意 別自己一個人扛

 

 

妳看吧!我想說得很多

只是我嘴裡沒辦法講出納麼多

心裡想的跟嘴裡講出來的總是不一樣

叫我如何說

我的語言障礙使中無法成長=..=

 

不知不覺天快亮了

最後想說的是

千言萬語還是一句我愛妳

DEAR 宛靜 我更愛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