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01:24:58Us 、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沒有甚麼好對不起的,

只是我們彼此都太忙罷了…

 

 

 

 

 

 

 

 

 

 

 

 

 

 

 

 

 

 

 

 

 

 

 

 

 

 

 

 

 

 

 

 

 

 

深怕這樣子日子一長,

我會要求的更多,

別縱容我,

我想要的,

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實現的。

 

 

 

 

 

 

我沒有想要冷戰、

我沒有想要對你口氣那麼冷、

我沒有不想溝通、

我真的沒事,

只是心累了身體累了壓力大了,

說不出口、說不上來,

所以我選擇沉默著。

 

 

 

 

 

 

 

 

 

 

風平浪靜的定義其實很模糊

每當夜晚難以入睡的時候

腦袋裡每每閃過的是逃避或者是放棄

該這樣輕易的放棄你嗎?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嗎?

當我自己覺得是你的負擔時,我會選擇離開;

但是現在,

我會想著,

當我自己負面情緒影響到你太多的時候,

除了告訴自己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以外,

我會想要算了…..,

你明白嗎?

 

 

 

 

 

 

 

 

 

 

 

 

 

 

 

其實我不傻  我不呆  但故事總會有意外,

每一天發生的事我都想跟你講,

是不是因為太投入才會想放棄。

要堅強,我總對著鏡子裡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逞罰。

 

 

 

 

 

 

 

 

 

 

就因為知道你很愛我,

就因為知道那種感覺讓你很不好受,

所以,

讓我們彼此好好想想吧!

 

 

 

 

 

 

 

 

 

 

 

你懂我在說的嗎  /   相信你懂

 

 

 

 

 

 

 

101.3.11 1:40am





上一篇:七個月的日子

下一篇:千言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