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01:05:06Us 、

118

這天剛滿半年

才剛滿半年!?

我就覺得我們已經穩了!

這天妳突然說要住我家...

其實我有嚇到!

但又怕妳媽媽應該不會答應!所以我也沒抱太大期望!

結果妳還是住我家了^^!

 

妳說的沒錯在不住以後就很忙了...

從認識到現在!

妳的一句 " 不管聽到什麼都要相信妳 "

我說 " 恩 "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來的.....

我就選擇相信妳吧!

 

中間其實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都在等時間!

現在等到就是我們的了!

 

昨天上班很累想著妳在家等著我!!

心裡就開心得很!

精神又來了!

 

回到家看著妳在歐歐困!

真是可愛!!

感覺就好像已經同居了!

捨不得讓妳回去!但還是得送妳回去!

 

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感覺到妳怎麼離開我身邊時特別冷!

我還是需要妳的溫暖!

想起妳又感覺回溫了!

每當上班時,只要想起我們之間所發生的事情

嘴角不自覺往上揚

 

 

雖然有些晚打~但需要一種時機寫下來的!

親愛的老婆半年快樂XD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