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2:34:58Us 、

我在回憶你的過去

 





 

 

 

 

    彼此都有一段過去,一段深刻的過去,

    我們都選擇去忘記,卻想到這種方式的忘記只會更加深刻。

 

 

 

 

 

 

    甚麼樣的笑容?甚麼樣的眼神?甚麼樣的動作? (當下自己最懂)

    看了那些照片後,眼淚卻莫名不斷的滑落,

    是傷心、也是幸福,好想就此放棄、離開,

    越看越是難受、越看越是折磨…

    依然的堅持看完。

 

 

 

 

 

    那是你的過去,我沒有權利要你把那些痕跡都消除

    在怎樣的方式,都是會在心中留下痕跡的,

    ﹝不是不滿足,只是會想假如﹞。

 

 

 

 

 

 

    想法打上了死結,沒事沒事,真的!!!

    可能夜深人靜的時候想的特別多,

    難得花時間讓自己去沉澱自己的想法,

 

 

 

 

 

 

 

 

   你睡了我還醒著    輕輕把夢也對摺  

      回憶我都收好了   淚水漸漸就會乾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        對摺再對摺      

    MV的寫實與動人的歌聲,眼淚更是不爭氣的滑落

    好好的,把回憶收著

    那是你的,我也有我的

    就算結局是不完美的,

    但只要…過程中是快樂的、幸福的就夠了!

 

 

 

 

 

 

 

    這一些話,也不知從哪裡來的情緒,

    或許是突然的動機、忽然看見的照片…等等,

    如果我還愛你,我會繼續愛你

    如果你不愛我,我會安靜的離開

    再怎樣糾纏的愛,不愛了一句話比甚麼都明白 *

 

 

 

 

 

 

 

 

 

 

 

 

 

 

 

 

 

 

 

    親愛的,我很想你,你呢?

 

 

 

 

 

 

100.12.28 2:20am

上一篇:倒數四天

下一篇: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