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04:41:57Us 、

深夜不睡覺想說話

半夜睡不著...妳睡的真熟

現在我也感受著

妳之前聽著我睡著的聲音

真的感覺妳就在我身邊一樣

可是過沒多久電話就斷了...

聽著妳熟睡 妳累慘了吧

妳的腳又那麼酸

不再妳身邊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在遠方聽著妳說話

 

電話斷掉之後捨不得吵醒妳

看著一些以前的我們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久以前了

 

其實都是我在依靠妳吧~我在想

就像那天習慣變成不習慣

真的很不習慣

 

剛認識我就跟妳說我沒有習慣主動打給人

妳就跟我說重現在開始要習慣打給妳

 

就算在獨力也是需要依靠的

獨力的背後是需要一個伴的時候

 

當妳想找人講話的時候

一通電話給我就靜靜聽妳說

當妳想我的時候

一通電話我就會跑去妳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一通電話我會不顧一切去找妳

當妳需要冷靜的時候

我會給妳空間就算我再怎樣不習慣也會給妳

 

可是我真的覺得真的友發生什麼事情的那個點如果沒解決

我會睡不著

以前從不會這樣

可能是不安讓我很害怕......

 

 

妳說得很對當我受傷的時候需要人的一句關心的話

因為我被注意到了

即時我感受到了我表面不會出現什麼表情

但我內心卻很感動著

因為我不太會表露出....

當我想對妳說出感性的話我想說確有點說不出口

但我內心卻講的出口

 

妳說的沒錯我就做我自己幹嘛要去改變

是沒錯 但我會想要更好阿

卻還是那樣

 

深夜了卻睡不著想說什麼就打在文章上

打了一堆 卻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些什麼

 

努力想做一些麼

我不能常常在妳身邊陪著

我不能像妳媽媽說的那樣

就只因為距離

是阿~距離讓我無法做太多事情

 

如果我今天開車或許就得到了

開車比較快到是不是XD

 

很多現實面我卻不想面對

壓力一來我就是逃

我是要逃到哪

 

其實我有妳這樣的女朋友

我很驕傲

可是我在妳身邊 卻有時候我自己配不上妳

感覺自己有些悲為這樣

我自己定不下心做好一件事情!

我時常半途而廢....

哀.... 我都快不認識我了

感覺記憶力衰退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不想要在想了........

 

只想著妳 有人陪著我真好

只想著妳 有人可以聽我說話真好

只想著妳 有人可以讓我習慣著真好

 

為什麼選擇妳

第一眼看見妳很隨和好想處

之後的相處和聊天 知道妳 有些獨力不像其他女生一樣都需要別人

其實妳的獨力的背後是需要有個人陪著

讓我好想保護著妳....

如果我在不主動出極 我們也不可能走到現在這樣...

妳或許就是別人的了....

記得那時候聊天聊到天亮嗎

從那天聊天後就覺得我想要試試看

只是我的方式比較不一樣.....

 

快5點了........

該睡覺了XD

晚安,我的老婆

謝謝妳讓我成為妳的另一伴....

我也很高興我的選擇是對的!!!

 

上一篇:118

下一篇:七個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