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5:47:00eden

上洋裝裁縫課學習心得10

呵呵...終於我又完成了一個新的作品嚕!趁著熱騰騰的時候趕緊把剛完成的作品貼上來以免又因懶惰一托再拖了 : p
這就是我完成的束口袋嚕^^ 因好像手有抖動到, 照片有點模糊, 真是失敗-_-"


奇怪!?我明明有打開防手震功能呀, 怎麼照出來還是有點模糊的樣子 \_/ 真是氣人!!! 不過話說回來, 這圖案可是我親自繡的喔^__^ 因為這個圖案都是一般的基礎技巧圖案, 所以老師也就沒有幫我繡很多啦, 呵呵~




這是內部的照片. 裡布是用防水布的喔,嘿嘿~ 不過因為這布是有條文圖案, 所以在做手機口袋的時候就必須要注意對好線, 要不然做出來就會變的很不搭(這是偶學姐教我的XD). 做出來之後感覺果然真是不錯耶(應該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來個近照看一下束口袋的樣子^^ 不過, 我也忘了要怎麼做了說 : p 如果叫我再做一個的話, 我看我也做不太出來了吧我想-_-" 真是糟糕!


再來個側面照讓大家看個清楚, 呵呵~(雙面都是一樣的電繡圖案)



最後再來一張整體的照片. 這次總算沒有抖動了, 哈哈^__^ 這次完成的作品本來是要給我媽背的, 可是因為她覺得太花俏不太適合, 所以就讓給我妹背, 看起來我的做的應該蠻堅固的, 因為我妹用到現在都沒有聽到哪邊有壞掉說, 呵呵~! 好了! 這個作品就先介紹到此嚕, 謝謝來我這站台的格友嘿, 下個作品若做完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mi ya ko 2011-04-24 00:31:57

我沒時間在去耶
況且去一次的照片都整理不完了
若再去.可能沒有勇氣整理照片

以前陪我媽她們玩過
已經很多年沒打.連台數都不大會算了

不然你去拜託郭台銘好了
他應該不會計較那樣的金額XD

目前就BLOG裡.好像也只出現過一次本人照
況且.誰曉得大大是不是拿舊照來呼嚨人的啊XD


是喔
不然那是哪裡??

之前是因為腸胃炎而改吃粥
後來吃習慣了後.覺得清粥真好吃
即使只吃白粥也很香甜

版主回應
呵呵~我以為大大還會再去說^^ 因為我朋友好像去了後還會想再去,所以才會醬問大大的.
喔!?麻將說實在是不錯玩啦...只是很多人玩這個都一定要扯上賭錢,我就很討厭,所以就不會想要玩.
拜託~郭台銘會理我那才是見鬼了哩-_-" 更何況以他那種行善都要見報為主的行銷方式,我看就算真的是窮苦人去跟他討,他也不見得會給啦,大大想太多了XD
為何大大會認為我拿出來的照片會是以舊的照片來呼嚨的ㄚ?該不會大大認為那照片中的臉太年輕跟我的年齡不符,是醬的嗎?*^-^*
我去的那條街是在烏來瀑布的對面那條街ㄚ!大大去的應該是有可以泡溫泉的那條老街吧?
喔~是醬的喔?我還以前大大從小就開始養成吃粥的習慣了哩!不過,粥若加上鹽巴跟蔥花就會很好吃哩^^ 只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常常吃粥啦,因為那過沒多久就會肚子餓:D
2011-04-24 17:33:08
mi ya ko 2011-04-22 01:02:20

1個園區要詳細逛.要一整天
花博有3大區.我們只逛了一區和別處的一個舘
所以我們大部分是走馬看花

那你要多吃魚.多打麻將..這樣才不會記憶力不好XD

我就不想花那錢咩
不然你匯款給我(含去的車錢和纜車費).我就會幫你跑腿解密XD

既然拍起來都一樣且又不愛拍照
哪有差

賣吃的就在那邊附近而已
步道內又沒賣吃的
要吃在附近吃飯還是要到老街啊

因為我爸沒牙齒.所以我家都有煮粥
夏天也沒差啦
先盛好在去刷牙洗臉.吃的時候只有稍為溫溫的..感覺還ok

版主回應
呵呵~是醬ㄚ?!花博快要閉幕了耶,大大沒有再去回味一下?
魚喔~有ㄚ!我都吃"刺身"哩!至於麻將我不會算台數,也不喜歡賭,所以就不會想玩嚕.難道大大也有在玩麻將嗎? :D
哇咧~我現在失業中哪來閒錢可匯給大大ㄚ-_-" 250可夠我吃一個禮拜的早餐了XD 我看為了省那250元我看我還是收起我的好奇心好了:p
當然有差ㄟ~因為代表我有去過ㄚ(有圖為證),雖然拍起來差不多但還是得要証明我有去過咩XD (我有po過我本人的照片ㄟ)
我之前去爬步道時中午就在有一條專賣吃的地方隨便點餐吃,不過不是大大說的那條烏來老街^^
喔...原來如此!去上班之前,趁洗臉前先盛好讓粥降溫也是很好的方法,而且又能省下早餐費用,還真不錯^^
2011-04-23 21:04:01
mi ya ko 2011-04-21 00:45:21

那邊只是一個園區的一小部份
但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你算數不好喔.7個算成9個XD

才不要咧
光聽到250就捨不得花了
不然大大自己去體驗看看啊XD

大大去的私房景點不是都很像.所以不必拍照的?
去外面時總是要吃東西啊

因為我家有煮粥
而我喜歡吃完候胃暖暖且好消化的感鷢
所以早上都吃粥

版主回應
喔!?看來花博園區還蠻大的嚕~我聽我朋友說她逛一整天還逛不完耶!那大大妳們有把花博逛完嗎?
哈哈~不是算數不好啦!是人老了記憶退化嚕/_\ 真是太淒慘惹!!!
呵呵~那邊除了坐覽車外就沒其他辦法進去了嗎? 我也很想去看ㄚ!只可惜我沒機會再去那嚕:D 所以還是要請大大有機會去那邊幫我看看咩:P
這個嘛~就算像,多少也是要照張相才算有到過那邊咩-__-" 要不然下次再去的機會可能也跟像中樂透的機率一樣的低XD 至於到外面吃東西我都隨便吃吃而已耶,根本就不會在意那是否為特產:D
大大的家裡每天早上都煮粥ㄚ? 冬天吃是還好,可是夏天吃熱粥的話會不會比較沒胃口?不過好像吃粥比較健康說^^
2011-04-21 20: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