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8:43:53Thinyin

考驗

也許不要問我週遭狀況會比較好,因為好久好久我沒停下來好好看過他們了!

一年多了,考驗我一年多了。

我面對這些暗箭就這樣一年多,從站著到坐輪椅,從健康到生病,都在聽都在看,

好想好想要跟你們說"沒必要的話不需要來跟我說!"

爭吵真的好累,陷害真的好煩,一股腦兒,不再像過去憤恨,好想好想達成自己夢想。


對那些言語,我卻在也沒過去在意,因為我明白到,我沒說過那樣的話、做過那樣的事就好了!

解釋果然很累,這是種磨練,也許經歷的愈多,會更加成長。


其實現在的我學著堅強,學著一個人走,我才知道

知足=幸福=快樂

現在我很知足,我有一個美好的家、有一群來自四面八方關心我的朋友。

朋友,謝謝你們,很想你們!

*一個人縱使孤單的去承受,為了自己再苦也要撐過。